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俄海军陈兵东海共御“来敌”:演练联合防空

新华网闫欣雨 2014-05-23 08:02:51

中俄海军陈兵东海共御“来敌”:演练联合防空
5月22日晚7时35分,东海,参加当天中俄联合军演的宁波舰特战队员进行锚地防御演练。拍者 孙阳
 

22日,备受关注的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域正式“打响”。此次为期三天的中俄军演,双方共派出14艘水面舰艇、2艘潜艇、9架固定翼飞机以及2个特战分队和6架舰载直升机。

【场景】 两军舰只锚泊时遭“袭击”

当天,两国参演军舰经过7小时左右航渡后,到达指定海域。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对新京报记者称,参演军舰在航渡过程中会进行一些防空、反潜等科目演练,但均以单舰为主。

据央视报道,下午4点30分,所有参演舰艇均到达预定的锚泊海域。此前,海事部门已对外公布四个坐标点,预计演习海域面积为6.4万平方公里。这些海域都已实施禁航措施。

到达演习指定海域后,两国军舰首先进行了“锚地防御”的演练。

22日早些时候,参加此次军演的俄太平洋舰队发言人马尔托夫向俄媒体称,双方力量在“锚地防御”中将演练军舰和船只遭遇“各种版本”袭击时的保护行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