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阿富汗警方称塔利班绑架27名警察

阿富汗警方称塔利班绑架27名警察

资料图:2012年1月30日,在阿富汗喀布尔以西的赫拉特省,一支30人的塔利班武装向阿政府投诚并交枪。(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欧叶)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当局22日称,塔利班分子在东北部巴达赫尚省的袭击行动中绑架了27名警察。

巴达赫尚省警察局长法兹鲁丁·阿亚(Fazeluddin Ayar)透露,塔利班武装人员21日在亚姆干(Yamgan)地区发动袭击时,这27名警察正藏一个洞中,塔利班分子将他们带走作为人质,目前警方已经在努力寻找这些警察的下落。

塔利班通过媒体认领此次袭击。按照该极端组织的行事风格,他们一般会处决绑来的警察。

阿亚21日曾宣布,武装分子伏击了巴达赫尚省的几处检查站,导致亚姆干地区至少6名警察死亡。双方的交火从20日晚些时候开始,一直持续到21日。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