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政府和塔利班开启和谈 否认10项条件

2014-02-05 09: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和塔利班2月4日开展初步和谈。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曾暗示说,如果谈判未能达成一致,可能会下令发动军事行动夺回塔利班控制的区域。塔利班在巴基斯坦造成的动乱已经持续10年,导致大约4.5万人死亡。

部分塔利班官员中流传着10项要求,包括:禁止女性在公共场合穿着牛仔裤,并且必须佩带头巾;要求政府释放塔利班囚犯;豁免塔利班领袖;设立伊斯兰法庭;要求巴基斯坦军队完全撤出部落控制地区;并且赔偿美军空袭造成的损失。

塔利班发言人沙希德说:“我们还没有就谈判提出任何条件或要求。”也有前巴基斯坦军官表示,如果这些要求属实,就完全“不可接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