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基斯坦警察巡逻队遇袭 造成6警察1男孩遇难

2014-01-22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支警察巡逻队1月22日上午遭到爆炸袭击,导致6名警察和1名男孩死亡。

巴基斯坦警官沙菲乌拉称,事发地点位于巴西北部的查沙达,距离一个繁忙的城镇市场很近,当时那支巡逻队正在护卫一支小儿麻痹疫苗接种队。爆炸物被事先绑在了一辆自行车上,是被遥控引爆的。

除6名警察和1名男孩死亡外,爆炸还导致11人受伤。不幸身亡的男孩只是一名旁观者。

21日,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发生一起针对小儿麻痹疫苗接种队的袭击事件,导致3名医务人员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