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高官妻子盗用账户公开丈夫与巴基斯坦女记者丑闻

2014-01-17 10: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高官妻子盗用账户公开丈夫与巴基斯坦女记者丑闻

资料图:塔勒尔夫妇(来源:印度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印度一位国务部长因其推特“公开宣布”与一名巴基斯坦女记者的婚外情而备受媒体关注。他部长随即宣布自己的推特账户遭黑客攻击,而令他感到意外的是,这名“黑客”后来竟主动站出来,此人正是他的老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6日报道,这名部长叫沙希·塔勒尔,是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国务部长,现年57岁,在推特上有200多万粉丝。他推特上的消息暗示,他正与巴基斯坦一个知名记者梅尔·塔拉尔发展一段充满激情的关系,其中有这样一段话:“我爱你,沙希·塔勒尔。我爱上你了,无法挽回地,不可逆转地,永远地。痛苦的、爱你的梅尔。”这些消息随后被删除。

对于这起丑闻,沙希·塔勒尔宣称自己的账户遭到“黑客攻击”。而他的妻子苏南达·普什卡尔·塔勒尔随即接受两家印度媒体采访,承认是自己发布了上述信息。“账户没有被攻击,是我发布了这些消息,我不能忍受这件事。这是一名巴基斯坦妇女,她是一名巴基斯坦国内情报局的特工,正在纠缠我的丈夫。”她还说丈夫与女记者的关系从去年4月份开始,这令她感觉自己作为一名女性和一名妻子的尊严受辱,她说要寻求离婚。

而丑闻女主角塔拉尔否认自己与沙希·塔勒尔有任何爱恋关系。“可能她记恨我夸奖她丈夫太多,不过我是很透明的,我说的事情都在推特上,世人皆可看。”塔拉尔是拉合尔《每日时报》的专栏作家,之前在推特上一直公开称赞沙希·塔勒尔,并转发过他的微博,还曾为这位高官撰写过栏。

不过事情的发展令外人有点看不懂,塔勒尔夫妇日前在脸谱网上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否认他们将离婚。这份声明中说:“我们想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婚姻很幸福,打算持续下去。苏南达本周生病,正住院治疗。我们将感激媒体对我们隐私的尊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