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被指曾供职美驻印度使馆 并接受电脑培训

2014-01-14 09:13 来源:中新社

斯诺登被指曾供职美驻印度使馆 并接受电脑培训

2013年10月26日,美国民众手举支持斯诺登的标语在国会大厦附近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监听行为。(图片来源:路透社)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1月13日刊登长篇文章,称美国“监控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曾供职于美国驻印度使馆,并在印度接受电脑培训。

《外交政策》的文章说,斯诺登在2010年9月以“技术专家”的身份短暂地在美国驻印度使馆工作,但他的具体职责并不清楚。他当时已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承包业务雇员。

斯诺登还在印度接受了“道德黑客与安全分析师”等电脑培训课程。值得注意的是,斯诺登在2009年就报名参加有关培训,并通过其私人帐户支付了2000美元的培训费。

距离美国驻印度使馆不远的Koenig Solutions电脑培训学校证实了斯诺登曾在该校短暂就读的消息。该校还同时透露,斯诺登还参加了Java编程等培训,但没有等到全部培训结束就以健康原因为由退出,离开印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