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政府不会特赦斯诺登

2013-12-24 17: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日前表示,美国政府将不会特赦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

在8日播放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台“60分钟”节目中,赖斯否认了任何特赦斯诺登的可能性。赖斯说斯诺登“不值得”。

赖斯说:“我们不认为斯诺登值得被特赦。我们相信他应该回到美国,他应该被遣返,并且接受司法审判。”

当主持人莱斯利斯塔尔(Lesley Stahl)问到赖斯是否担心斯诺登会披露更多美国情报机密,是否曾向斯诺登开出某些条件以防止他继续泄露涉密信息时,赖斯拒绝回答相关问题。

赖斯说:“莱斯利,你知道我不会和你在摄像头前认真讨论这些非常敏感的话题。”

赖斯是基于上周白宫新闻秘书杰伊•卡尼所发布的信息做出的。上周卡尼对记者说,斯诺登因泄露机密信息已经被美国司法部门起诉,面临重罪的指控,并且应该被遣返回美国,启动司法程序。

卡尼说斯诺登将通过全部正当司法程序,同时奥巴马政府也在着力督促俄罗斯及其他各方遣返斯诺登。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赵艳蓉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