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将发表圣诞节电视讲话

2013-12-26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爱德华·斯诺登将于25日通过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发表“圣诞致辞”,他将呼吁人们团结起来结束大规模监控。

斯诺登将在致辞中提到:“英国(作家)乔治·奥韦尔警告过我们这类信息的危险性。他在书中(《1984》)提到的麦克风、摄像机和电视等监视手段和今天的监控手段相比根本不值一提。我们随身携带的传感器(指手机)就一直在监视我们的行踪。想一想这对普通公民的隐私是多大的威胁吧。”

他将在致辞的最后发出积极呼吁:“团结起来吧,我们可以找到更好地平衡、结束大规模监控,并提醒政府如果它想知道我们的感受,询问比监控的代价要小得多。”

“第四频道”负责人表示:“爱德华·斯诺登揭秘监控项目的决定是这一年里最重大的新闻事件之一。他在公共领域里曝光的信息引发了对民主社会的严重质疑。现在我们的观众有机会直接听到他的讲话,并自行做出判断。”

斯诺登日前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称:“对我来说,就个人满足感而言,任务已经完成了。我已经赢了。”他同时否认要改变美国社会,“我不想改变社会,我想给社会一个机会来决定是否应改变自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