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斯诺登窃取了170万份美军侦察行动文件

2014-01-10 15: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9日援引五角大楼的秘密报告称,美国情报部门前工作人员爱德华·斯诺登共窃取了约170万份与美军侦察行动有关的文件。

两名美国国会议员-领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人迈克·罗杰斯和民主党人达奇·鲁珀斯伯格向记者透露了报告中的有关信息。

他们表示,大部分被窃取的文件与美国陆海空三军的现有行动有关。他们指出,曝光这些文件中的几份就已给美国侦察行动造成损失。

2013年6月斯诺登向《华盛顿邮报》和英国《卫报》提供了关于美英情报部门互联网监控计划的一系列秘密材料。斯诺登将材料转交记者后启程飞往香港,从6月23日起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于8月获得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避难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