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被指曾供职美驻印度使馆 并接受电脑培训

2014-01-14 09:13 来源:中新社

斯诺登被指曾供职美驻印度使馆 并接受电脑培训

 2013年7月12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俄罗斯新闻工作者打开网页浏览斯诺登的最新讯息。(图片来源:新华社)

《外交政策》称,斯诺登事后并没有向NSA调查人员呈报他这次印度之行的所有细节。文章暗示,斯诺登日后有可能通过在印度的电脑培训课程所学知识,获取了大量NSA机密文件。

中新社记者注意到,自称为是“世界最大的IT技术培训中心”的Koenig Solutions电脑培训学校仍在开设“道德黑客与安全分析师”培训课程,培训价格已调整为2760美元到3030美元。

Koenig Solutions电脑培训学校发言人称,斯诺登在学校调查问卷中并没有隐瞒自己为NSA工作,表示该学校是他的雇主认可的培训机构,他还要为其雇主评估学校的培训课程;另外斯诺登对是否能获得结业证书并不在意。

斯诺登在印度的上述活动之前曾被印度媒体零星报道过,但美国方面则没有予以关注。《外交政策》援引美国专业人士的话批评“道德黑客”课程的开设,称实际上就是在教授如何成为黑客。

斯诺登因对外披露了美国实施大规模监控计划的内幕,遭到美方指控。他目前在俄罗斯避难,但美国官方强调仍寻求将他引渡回国。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