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国防部称本周将有一艘导弹巡洋舰进入黑海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2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维拉湾”号(Vella Gulf)导弹巡洋舰将于本周进入黑海。

柯比说:“是的,我可以证实,‘维拉湾’号将于本周晚些时候进入黑海。”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还表示,包括"维拉湾"号导弹巡洋舰在内的新舰艇将于近日进入黑海。他提醒,美国海军的“特鲁斯顿”号(Truxtun)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Donald Cook)驱逐舰和“泰勒”号(Taylor)导弹护卫舰曾进入黑海,还举行了有F-16战机参与的Dacian Viper空中演习。

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曾表示,美国和北约武装力量在东欧俄罗斯边境附近的活动升级。

(编辑:王菁)

美国防部称本周将有一艘导弹巡洋舰进入黑海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