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朴槿惠遭遇最大政治危机 明日上午发表对国民谈话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5-18 14:56:53

韩民众要求朴槿惠为沉船事故负责 与防暴警察冲突
 
世界杯期间巴西警察将着机械战警式制服执勤 
 
朴槿惠遭遇最大政治危机 明日上午发表对国民谈话
 
5月4日,韩国总统朴槿惠与沉船事故的一名失踪乘客家属握手。(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8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5月18日在记者会上宣布,朴槿惠总统将于19日上午在青瓦台就沉船事故发表对国民谈话,下午启程前往阿联酋进行访问。

据悉,朴槿惠预计会在谈话中向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和国民表示慰问,并公布对公务员改革方案及国家防灾体系的构想。执政党方面认为,朴槿惠的此次谈话将为沉船事故后的政局和第6届全国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起到重要影响。若谈话内容达不到国民期待,朴槿惠将更快失去民心。反之,若舆论支持谈话和后续的内阁、青瓦台改组,朴槿惠或许能渡过执政后遭遇的最大政治危机。

5月17日,韩国民众在首都首尔为沉船事故遇难者举行烛光集会活动,示威者与警察之间爆发起冲突。抗议者要求朴槿惠承担责任并引咎辞职。

另外,朴槿惠在19日发表谈话后,将于19下午启程前往阿联酋,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她将在阿联酋出席韩国企业负责建设的核电站一号机组设置仪式。这是韩国型核电站首次走出国门亮相世界舞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