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非洲_拉美

世界杯期间巴西警察将着机械战警式制服执勤

新华网蔡啸天 2014-05-18 09:18:23

日本冲绳市民游行要求关闭美军基地

乌克兰外长呼吁西方国家对俄罗斯施加更严厉制裁

世界杯期间巴西警察将着机械战警式制服执勤

  巴西“机械战警”

■ 数与图

2014年世界杯即将开战,巴西警察特制制服于近日曝光。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世界杯举办期间,巴西警察将身着“机械战警”式的制服执行任务。据悉,这些盔甲帅帅的,每套重10公斤,可抵抗427摄氏度的高温。

制服数量

巴西大事件警察部队(BPGE)领到了200套“机械战警”制服。

制服组成

制服包括头盔与胸甲,可保护警察的背部、胸部与肩部。

配备武器

制服上还有用来存放手枪、电击枪、手铐、警棍等的空间。

个人防护

在胸部与背部之上还设有特别保护层,能够减轻外界所带来的冲击力。

安全威胁

里约热内卢市及其周边,仅去年八月份一个月就发生了406起杀人事件,在公共交通上发生629起抢劫事件。

巴西如何保卫世界杯安全?

部署军队

巴西国防部展开大规模军事部署行动,出动约3万海陆空士兵,守卫接壤10个邻国的1.69万公里边界线。

调集警力

为了确保在赛事期间近300万巴西球迷和60万外国球迷的安全,巴西正计划调集15万警力和2万保安。

存储武器

从2013年6月到今年4月,巴西公共安全机构共购买了27万支催泪瓦斯和辣椒喷雾、263088发橡皮子弹。

编写传单

巴西警方编写的一份传单,给游客提供了如何安全自处的“忠告”,其中包括在遇到抢劫时“不要大声尖叫”。

邀请外援

巴西方面呼吁其余31个参赛国派出警察前往巴西,协助当地警方进行安保工作,处理与球迷相关的事件。 文字:新京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