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冲绳市民游行要求关闭美军基地

  日本冲绳市民游行要求关闭美军基地

16日早上开始,冲绳当地市民举行示威游行,反对美军驻守冲绳,要求关闭美军基地。(图片:日本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16日是冲绳回归42周年纪念日,当天早上开始,当地市民举行示威游行,反对美军驻守冲绳,要求关闭美军基地。

据主办这一次示威活动的市民团体称,示威队伍将分成三支部队,从冲绳岛名护市的边野古海滨沙滩开始,分赴冲绳岛各地游行。据悉,美军驻冲绳普天间基地将于若干年后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地区。当天,1000余名来自各地的抗议者高举着“反对基地搬迁”、“美军滚出冲绳”、“冲绳要和平”等口号,一直朝向位于冲绳岛宜野湾市的普天间基地行进。

据称,各路游行队伍将于18日汇集普天间基地举行抗议大会。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