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百万富翁总司令!奥巴马去年家产为180万到700万美元

百万富翁总司令!奥巴马去年家产为180万到700万美元
奥巴马夫妇2013年家庭财产在180万到700万美元之间。(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6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当天公布的财务公开报表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2013年的家庭财产在180万美元到700万美元之间,与2012年相比变化不大。

报表显示,美“第一夫妇”共同拥有的最值钱财产是国债,价值在1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他们 的资产还包括先锋退休基金和大学储蓄计划,体现了一对拥有两个女儿的50多岁夫妇的需求。

奥巴马上个月还公布了2013年报税表,其调整后收入约为48万美元,缴税约9.8万美元。其中他出版的书《我父亲的梦想》、《无畏的希望》和《我为你歌唱》在2013年的版权收入总额为7万美元到16.5万美元,远低于2011年的25万美元到210万美元。

此外,奥巴马夫妇以30年按揭贷款在芝加哥所购房产,价值在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利率为5.625%。

美国副总统拜登2013年的财产在27.6万美元到94万美元之间,包括他在特拉华州与妻子吉尔共同拥有的出租房产。拜登用30年抵押贷款购买的主要居所和出租房产,价值在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贷款利率为3.375%。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