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克林顿称爱妻希拉里健康状况良好 反击脑损伤传言

克林顿称爱妻希拉里健康状况良好 反击脑损伤传言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华盛顿出席活动时称,爱妻希拉里健康状况良好。(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5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华盛顿出席活动时说,妻子希拉里已经从两年前的脑震荡和血栓中恢复过来。此举回应了共和党策略家、前总统小布什前顾问卡尔·罗夫关于希拉里脑部受损的暗示。

克林顿说,希拉里用了6个月的时间来解决健康问题,她现在看上去似乎更有精力了。“你看,她每周都在工作,她很强健,做得很好,她的状态比我都好。”

罗夫日前表示,如果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选民必须被告知2012年12月她突然晕倒一事的幕后真相。希拉里晕倒后,美官方给出的说明是她因血栓入院接受治疗。但罗夫对此提出质疑,“住院30天?当她再度公开露面时,她戴了一副只有外伤性脑损伤患者才戴的眼镜。我们需要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不过罗夫13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辩称,他从来没有说过希拉里脑部受损。克林顿发言人尼克·梅里尔随后反击道,罗夫多年来一直在欺骗全国人民。梅里尔还指责共和党让希拉里的健康问题政治化。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