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小布什弟弟总统大选没戏?妻子遭拘留 女儿吸毒成瘾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5-15 09:42:09

诺埃尔成功戒掉毒瘾后,在奥兰多一家人力资源软件公司工作。

尽管杰布并未明确表达参加总统竞选的意愿,但华盛顿的政界人士已经开始站队,决定到底是支持还是排斥这位可能的总统候选人了。

虽然家庭背景不利于竞选,众议院院长博纳还是公开支持杰布。据悉,博纳致力于支持一些中间党派的竞选者,以降低一些更加保守的竞争者的影响。

5月12日,在一个德克萨斯州商会的活动上,博纳说:“杰布是我的朋友,我相信他会成为一个好总统,我一直在督促他。”

两人在移民问题上的意见更是空前一致。他们都支持对移民政策和法律进行改革,帮助非法移民取得合法的地位。但他们的改革程度并没有奥巴马总统大。2013年民主党主导的国会通过了一项计划,为非法移民提供了成为美国公民的新途径。

哥伦巴是墨西哥裔美国人,1974年与杰布结婚。他们两人在家都用西班牙语交谈,杰布还因妻子改信天主教。杰布1999-2007年任佛罗里达州长期间,州内有很多西班牙选民。

所有这些因素影响到了他的移民政策的公平性,4月份,他在父亲的总统图书馆讲话时有失公平,他说,那些带着孩子穿过国境来到美国的人“违反了法律,但并没有犯下重罪。这只是一种出于爱的举动。”

一周后,他的言辞略微缓和,大概是他也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的言论在国内激起了千层浪。在康涅狄格州共和党举办的宴会上,他说:“执行法律,相信法律的效力和给予移民充分关注是不冲突的,他们本来就是我们这个国家的一部分。”他坚称:“让人们生活在阴影里并不符合美国的价值观。”

(编辑:党超峰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