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尼日利亚被绑架女生父亲:不希望以武装分子换回女儿

尼日利亚被绑架女生父亲:不希望以武装分子换回女儿
“博科圣地”12日公布了一段尼日利亚被绑架女学生的视频。(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12日报道,被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绑架的一对尼日利亚姐妹的父亲说,他不想以释放被关押的伊斯兰极端分子换取两个女儿的归来。

这名父亲告诉英国《天空新闻》,他希望尼日利亚政府找到其他方法解救他的女儿,他认为以释放武装分子换回孩子不是一个好主意。他还说,他不希望更多的武装分子出现在尼日利亚街头,向武装分子的要求让步恐怕只会激发他们更多的暴行。

“博科圣地”12日公布了一段视频,其领导人阿布巴卡尔·谢考称,除非监狱中的武装分子兄弟们被释放,否则不会放了这276名女孩。在这段视频里,100多名女孩穿着黑色或灰色的穆斯林长袍,诵读着《古兰经》。谢考称,这些女孩都皈依了伊斯兰教。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尼日利亚当局12日拒绝了“博科圣地”的要求,不打算用被关押的武装分子交换这些女孩。

目前来自美国、英国和法国的专家们正在协助尼日利亚政府寻找这些女孩。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