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出动侦察机寻找尼日利亚被绑女孩 共享卫星图像

美国出动侦察机寻找尼日利亚被绑女孩 共享卫星图像
 
5月11日,一名尼日利亚女性在首都阿布贾统一公园(Unity Park)一场示威中要求极端组织释放被绑女孩。(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13日电(欧叶)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奥巴马政府高官12日透露,美国已经在尼日利亚部署了侦察机,并将商用卫星拍摄的图像发送给尼日利亚政府,协助寻找被绑架的200余名女学生。

该高官称:“我们已经将商用卫星拍摄的图像发送给尼日利亚方面,并经尼政府允许在尼日利亚上空部署了有人驾驶的侦察机。”

此前,美国已向尼日利亚派去了军队、警察和其他专家,协助寻找失踪女孩。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帕莎琪(Jen Psaki)表示,美国正在提供情报、监视和侦察方面的支持,同时美国地面小组正在全力搜索,并与尼日利亚政府和其他国家紧密配合。

上周,美国负责非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称,尼日利亚在搜寻被绑女孩的过程中需要美国提供侦察和情报方面的支持。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