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渔船船长讲述遭袭经过:菲船一路开来直接开枪

央视网 2014-05-08 15:12:00

渔船船长讲述遭袭经过:菲船一路开来直接开枪

央视记者电话采访了与被菲扣押渔船共同作业的琼-琼海03168渔船船长。琼琼海03168船船长何君挺回忆被菲律宾武装人员追逐并最后脱险的事情就心惊胆战。他说,当时他们两次遭遇武装人员开枪威胁;要不是熟悉半月礁的海况,及时摆脱追逐,船上9名渔民兄弟肯定就被抓进菲律宾的监狱里面了。

船长何君挺回忆:当时菲律宾船只一路开过来,与中方船只擦肩而过,冲上去直接开枪。

他补充说,当时两船相隔大概300米左右,还有一艘船是跟我的船擦身而过,直接向我们开枪。大概我们跑了几百米之后,就看他们把那艘船09063开出去了,两艘船都跟在后面。老何说,这里是海南渔民的传统渔场,他们多次来半月礁作业。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