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酝酿对俄罗斯发起新制裁 防乌克兰大选遭破坏

 

美国酝酿对俄罗斯发起新制裁 防乌克兰大选遭破坏

3月18日,在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市中心的议会大楼,工作人员拆除克里米亚议会大楼正门上的乌克兰语标志。(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6日表示,奥巴马政府正在为对俄罗斯发起新制裁做准备,以备乌克兰局势升级时采取措施,如俄罗斯阻碍乌克兰大选等。

美国助理国务卿纽兰表示,我们这周正在做这件事,如果俄罗斯试图阻止大选,就让他们认识到制裁的影响力。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都督促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希望政府单方面或联合欧盟一起阻止俄罗斯的相关行动,而不是等事后再回应。

超过20名共和党参议员寻求对俄罗斯发起更严厉的制裁,包括对主要的银行和能源公司施加制裁。

(编辑:周凤梅)

美国酝酿对俄罗斯发起新制裁 防乌克兰大选遭破坏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