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海警称扣押中国渔船 准备在巴拉望岛起诉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小唐)据英国媒体报道,菲律宾高级海警诺埃尔·瓦尔加斯说,该国海事巡逻警察6日在南沙群岛有争议的半月礁海域扣押了一艘载11名船员的中国渔船,具体地点在菲律宾的专属经济区内。

瓦尔加斯说:“这艘渔船目前被拖到(菲律宾西南的)巴拉望岛,菲律宾方面将在那里对渔船及有关人员提起诉讼。”据悉,被扣渔船上载约500只海龟。

渔船被扣地点距离巴拉望岛约100公里。

新华社7日早些时候报道称,5月6日10时左右,琼琼海09063、琼琼海03168两艘渔船在南沙半月礁作业时,遭遇不明武装船只拦截和鸣枪威胁。目前,琼琼海03168渔船成功撤离该海域,另一艘渔船及11名渔民失联。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