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人在马来西亚被误绑?枪手原打算找香港渔场主

中国女子在菲律宾机场遭警卫连打4记耳光后被遣返

韩国民众放飞天灯为沉没客轮失踪人员祈福

中国人在马来西亚被误绑?枪手原打算找香港渔场主

有关人员展示中国人杨载林被绑架的地点。(图片来源: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

有关人员在绑架案发生后对外展示了杨载林被绑架的地点照片。

在该案件发生28小时前,也就是4日晚些时候,4名持M16步枪的海盗在马来西亚丹戎拉比安(Tanjung Labian)袭击了四名渔民,并抢劫了他们船上的发动机。

沙巴州警察总监哈姆扎·塔伊布说,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向菲律宾方面请求支援,同时在调查绑架案与4日晚的事件是否系同一伙人所为。

4月2日,来自菲律宾南部的武装分子在沙巴州仙本那地区辛嘉马塔珊瑚礁度假村(Singamata Reef Resort)绑架了29岁的中国女游客高华赟。尽管马来西亚当局说这名女游客目前是安全的,不过外界还不清楚她被藏在哪里。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