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驾法拉利惨遭车祸身亡 中国留学生美国梦破碎

中国日报网党超峰 2014-05-06 09:58:23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党超峰) 美国媒体报道,5月3日凌晨,在洛杉矶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白色法拉利跑车与一辆现代轿车相撞,法拉利华裔车主当场身亡。法拉利中的乘客和现代车司机重伤住院,情况危殆。警方初判事故发生与现代车司机酒驾有关。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贝尔表示,法拉利车主名字叫傅端(译音),年纪21岁,家住在Temple City,在车祸现场被医护人员宣布其当场死亡。目击者称,现代车主涉嫌超速,应对事故负责。据傅端的朋友透露,傅端是留学帕莎迪纳市立学院(PCC)的一名学生。

蒙特利公园警员阿齐贝尔德称,“事发时白色法拉利正在New大街向南方向行驶,灰色现代则在Garvey大街上向西方向行驶,在路口位置,灰色现代车头直撞法拉利。”

阿齐贝尔德说,出事的法拉利“看起来崭新”,尚未上牌照。据了解,该型号车售价为23万美金左右。

在车祸现场附近居住的艾瑞卡说,她于上周连续3次看到一辆白色法拉利跑车超速行驶,“这辆车在New大街呼啸而过,估计车速为每小时70英里,车开的太快,我根本看不清司机是谁。”尽管如此,44岁的她为车祸的发生感到惋惜,“我为他们祈祷。”

验尸官将对法拉利车主傅端进行尸检,以检测其驾车时是否有食用任何药物。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官员证实,车祸发生时乘坐在法拉利上的一名男生是中国留学生,目前伤势危重。

(编辑: 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