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婚男子雪地助人 横遭车祸不幸遇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7 09:25:20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2月15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子在婚礼结束后的返程中停车帮助被一位困在雪地里的司机,却不幸被三辆车撞上,当场遇难。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现年49岁的威廉•奈特和新娘尼基在14日下午5点的婚礼仪式结束后驱车前往一家旅馆。大约晚上11时45分左右,他们看到一辆车被困在了雪地里。尼基说,威廉跟她说“我们必须停车,夜深了,他们需要帮助”。在她的印象里,当了12年兵的丈夫非常乐于助人。

威廉•奈特下车后,尼基在车上等着他。忽然间,尼基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她赶忙下车一探究竟,却震惊地发现丈夫和被困车辆的司机、42岁的琳达•达林顿已经没有了脉搏。“我在48小时内从新娘变成了寡妇,从快乐的巅峰坠入了痛苦的深渊,”尼基悲痛地说。

当地官方称,威廉•奈特和达林顿似乎先是被一辆车撞倒,接着又被该车后面的两辆车撞上。目前所有涉案司机都在现场,截至当地时间15日下午,尚无人受到控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