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军警在东部清剿行动中死伤数十人

新华网张志强 2014-05-06 09:05:01

乌克兰军警在东部清剿行动中死伤数十人

当地时间2014年5月4日,乌克兰奥德萨,亲俄市民闯进警察局的大楼并庆祝。2日,亲俄和亲乌克兰示威者在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爆发冲突,造成至少42人死亡。(图片:Vadim Ghirda /东方IC)

新华网基辅5月5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内务部新闻局5日发布消息,当天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开展的“反恐行动”中,乌克兰军警有4人死亡,约30人受伤。

消息说,内卫部队一些伤员在乘坐面包车撤离战场时在路上遭到伏击,其中一名受伤军人中弹身亡。

反政府的斯拉维扬斯克自卫队方面称,他们在5日的战斗中有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乌克兰安全局发言人奥斯塔片科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虽然正规军部队、内卫部队和国民近卫军等强力部门联手开展“反恐行动”,但“东部地区反政府势力的活跃程度并未下降,分离主义分子还加强了旨在进一步破坏地区稳定的活动,局势仍然很严峻”。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