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前政府资产被查封 内务部特种营抵达敖德萨

乌克兰前政府资产被查封 内务部特种营抵达敖德萨

5月4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男子观看挂在栅栏上的祝福标语。 当日,人们来到乌克兰驻俄罗斯大使馆前悼念敖德萨冲突死难者。乌克兰南部黑海沿岸城市敖德萨2日发生亲政府与反政府两派民众冲突,造成严重人员伤亡。(新华社记者戴天放摄)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信莲)综合俄新社5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称,内务部特种营已经抵达日前爆发冲突的敖德萨。与此同时,乌克兰代总统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宣布,前任政府的许多资产已被查封。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在脸谱上写道,内务部“基辅-1”特种营部队抵达敖德萨。这支部队是前不久在民间积极活动者基础上组建的部队之一。部队的负责人是敖德萨人,大部分成员是敖德萨人。考虑到这些人希望帮助敖德萨度过这些艰难的日子,内务部做出了派遣他们去敖德萨的决定。

5月2日,乌克兰敖德萨发生冲突和工会大楼火灾,导致42人死亡,近214人受伤。乌克兰宣布4日和5日两天为全国哀悼日。

此外,乌克兰新闻通讯社5日发布消息称,被乌克兰最高拉达任命为代总统的图尔奇诺夫表示:“前任政府人员及其亲信的许多资产已被查封,包括商业机构。资产被查封后需要进行变卖,但有些工厂还有数千名员工,不能在现有条件下停工。”

此前德国《图片报》援引德国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数十名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雇员为乌克兰新政府提供意见。报纸强调,美国情报部门特工根据美国政府的指示帮助基辅政府结束该国东部骚乱,但美国人没有直接参与基辅与东部民兵之间的冲突。此外,联邦调查局雇员还帮助基辅打击有组织犯罪,情报部门专门处理金融犯罪的侦查员和分析人员则帮助寻找自称为乌克兰合法总统的亚努科维奇的资产。

美国国务院于4月中旬表示,联邦调查局特工将帮助寻找外流资产。当时有报道称,美国财政部、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组成的专家组将在如何收集证据和开展调查方面为乌克兰临时政府提供建议,以便从国外追回资产。

(编辑:周凤梅)

乌克兰前政府资产被查封 内务部特种营抵达敖德萨
点此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