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拿马副总统赢得大选 誓言结束党派纷争惩治腐败

 巴拿马副总统赢得大选 誓言结束党派纷争惩治腐败

资料图:巴拿马副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5日电(林雪晴) 综合外媒报道,巴拿马副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在5月4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而总统马蒂内利亲自挑选的接班人则败选。

巴拿马主义党候选人巴雷拉以39%的票数位居首位,领先马蒂内利接班人何塞·多明戈·阿里亚斯7个百分点。曾任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市长的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排在第三。

巴雷拉在民众庆祝他胜选的集会上承诺,将搁置过去5年来的党派纷争,并终结在马蒂内利执政期间日益恶化的腐败情况。

巴雷拉将于7月1日就任总统,任期5年。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