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欧盟呼吁对乌敖德萨民众死亡情况独立调查

欧盟呼吁对乌敖德萨民众死亡情况独立调查

当地时间5月2日,乌克兰军队向东部城市发动攻击,43名“反政府分子”在敖德萨丧生,数十人受伤。俄方称,这些死伤人员系由乌极端分子的“纵火”造成的。(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信莲) 据俄媒报道,欧盟3日表示,对乌克兰敖德萨悲剧事件“深表悲伤”,呼吁对民众死亡情况进行独立调查。

2日敖德萨冲突和反欧洲一体化积极分子躲避激进分子的藏身处工会大火导致40余人死亡,约两百人受伤。

声明指出:“现在需要在独立调查期间确定导致民众死亡的事实,应当确定责任人并将其绳之以法。”

此外,声明还指出,“目前乌克兰所有政治力量都应开启和平、包容性对话,共同寻找走出危机的办法。”

(编辑:刘梦阳)

欧盟呼吁对乌敖德萨民众死亡情况独立调查
 
点此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