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斯诺登预计将延长在俄避难时间 不想回美国受审

斯诺登预计将延长在俄避难时间 不想回美国受审
斯诺登相信俄罗斯方面会他的避难时间。(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5月1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时代》杂志4月30日报道,美国前中情局雇员、“棱镜”项目爆料人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当天表示,斯诺登相信俄罗斯方面会延长他的避难时间。

“很显然,他很想念美国,希望能回家。(但是)我们认为这种状况不会发生在不久的将来。”斯诺登的律师拉达克说,“如果(美国)司法部想谈谈,我们很乐意。他并不想回去受到间谍罪起诉”。

拉达克同时表示,“前景很好”,克里姆林宫将延长对斯诺登的庇护时间。据悉,俄罗斯给斯诺登的临时庇将于今年6月到期。

斯诺登从去年6月开始向媒体大量爆料美国监控全球网络的情况,全球数百万人的电话被窃听,网上私人信息被偷窥,遭到窃听的还有各国领导人的电话,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巴西总统罗塞夫。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