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利比亚军营遭自杀性爆炸袭击 致2人死亡

 

利比亚军营遭自杀性爆炸袭击 致2人死亡

资料图:2013年10月11日,在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人们在炸弹袭击现场查看情况。 当日,位于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瑞典领事馆外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领事馆建筑严重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安保和医疗方面的消息人士称,利比亚班加西的军营4月29日遭遇自杀性爆炸袭击,导致至少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来自特种部队军营的消息人士称,汽车炸弹是在军营大门前爆炸的。

利比亚军队一直在和武装分子作战,这些武装分子来自强硬的伊斯兰团体。

2012年9月,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和其他3名美国人由于遭到伊斯兰武装分子袭击身亡。自从这一事件发生后,大多数国家关闭了驻班加西的领事馆,而且一些外国航线也停飞了。

利比亚政府正试图控制武装团体、民兵以及由前反叛者组成的部队。其中前反叛者们曾在2011年协助罢黜卡扎菲,但是现在拒绝解除武器。

(编辑:王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