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 美军伞兵部署东欧

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 美军伞兵部署东欧

4月9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亲俄民众聚集在政府大楼外。(资料图片来源:新华社)

人民网4月24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伞兵23日在波兰降落,开始了一场旨在缓解东欧盟国焦虑的军事演习。俄罗斯吞并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的行动令这些东欧国家震惊。

五角大楼说,这场军演将为时一个月,初期将有600名军人参加,其中包括150名驻军意大利的伞兵作战部队。其他伞兵部队将被部署在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

在美军伞兵降落波兰的前一天,乌克兰宣布取消停火,再次对靠近俄罗斯边界的几个乌克兰城市里占领政府办公楼的亲俄罗斯武装分子展开攻势。莫斯科对乌克兰的行动发出警告说,如果该地区讲俄语市民的利益受到攻击,俄罗斯将进行报复。

乌克兰决定恢复它所称的“反恐”行动之前,被反叛分子控制的城市斯洛文斯克发现了两具尸体。(老任)

 

(编辑:林雪晴)

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 美军伞兵部署东欧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