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普京同意修改法律 方便讲俄语外国公民获取俄国籍

普京同意修改法律 方便讲俄语外国公民获取俄国籍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柳洪杰)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21日宣布,总统普京已经同意一项法律修正案,以方便讲俄语的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公民获取俄罗斯国籍。

报道指出,俄方的这一法律修正案是在克里米亚共和国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以及乌克兰东部局势紧张的背景下发生的。乌东部地区居民大都讲俄语。

当天,克里姆林宫还表示,普京已签署法律,要求劳动移民必须通过俄语知识考试,但高技能专家除外。

目前,外国人在申请获得定居、临时居住、工作或者专利许可时必须提交相关文件,证实掌握俄语、俄罗斯历史和俄罗斯法律基础。如果申请人在入境时没有1991年9月1日前苏联发放的文凭,那么就必须通过俄语考试并获得相关许可证。

(编辑:小唐)

普京同意修改法律 方便讲俄语外国公民获取俄国籍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