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国一士兵在参与“岁月”号客轮救援时死亡

韩国一士兵在参与“岁月”号客轮救援时死亡

4月18日,潜水员在客轮失事海域待命准备潜水搜救。 “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沉没。

中国日报网4月20日电(信莲)据韩国海军20日消息,参加“岁月号”救援工作的一名海军士兵16日在工作中脑部受伤,虽然他立即被送往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海军一位负责人表示,服役于“大祚荣号”驱逐舰的尹某士兵,现年21岁,16日在舰艇上执行救援相关任务时脑部受伤,陷入昏迷状态。尹某在受伤后被送往济州汉拿医院接受治疗,但19日晚救治无效身亡。海军将于22日上午10时在济州防御司令部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目前已证实有58人遇难,244人下落不明。

另一方面,这次沉船事故的失踪者家属对搜救工作不到位表示强烈不满。20上午,由70多人组成的失踪者家属代表团准备前往首尔访问青瓦台,对营救不力表示抗议,但立刻遭到了100余名警务人员阻止。失踪者家属代表团原计划当天继续试图前往青瓦台,后来家属代表团方面要求国务总理郑烘原出面解决代表团访问青瓦台一事,郑烘原则承诺当天与代表团进行面谈,由此目前家属方面暂时撤回到珍岛室内体育馆等候。

(编辑:刘世东)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