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弃船逃跑船长道歉 军方动用气囊稳住船体

韩国弃船逃跑船长道歉 军方动用气囊稳住船体
 4月17日,韩国沉没客轮船长前往韩国木浦警察局接受调查。(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8日电(小唐) 据卡达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8日报道,韩国沉没客轮船长被爆在事故发生后是第一批逃生的人,引发民众指责。他已向遇难者和失踪乘客的家属表示道歉。

船长李俊锡(Lee Joon-seok)目前正在韩国海岸警卫队扣押之下,当被问及是否有什么话想对乘客及其家属说时,李俊锡表示:“我很抱歉,我感到羞愧,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下午1点,共有28人遇难,179人获救,268人下落不明。17日,韩国总统朴槿惠看望了遇难者家属,承诺政府将尽全力营救失踪人员。

关于水下搜救进展,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8日上午表示,搜救队员成功进入到船舱内部,但后来改口说行动失败。截至下午3点38分许,潜水人员才进入到船舱内部,目前正努力打开二层货舱舱门。

韩国军方一位相关负责人当天表示,海军潜水人员开始在失事客轮“岁月号”上绑定沉船打捞用气囊,目前已成功绑定1个,计划再绑25个,这一措施可以尽可能稳住船体。单个气囊的起浮能力可达35吨。用气囊助浮可防止船舶继续下沉,进而为潜水人员进行水下操作提供更稳定的环境。军方表示,为了顺利进行水下搜救工作,军方动员了一切可用手段。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