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国防部驳斥俄威胁出兵入侵欧洲言论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国防部副部长安纳托利·安东诺夫当天表示,关于俄罗斯威胁入侵乌克兰和欧洲的声明纯属谬谈。

安东诺夫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所有吓唬人的言论,比如俄罗斯今天压在乌克兰头上,明天就攻到英吉利海峡、波尔多和蓝色海岸,这些都是胡说八道。我们正在从事的是日常活动,旨在提高战备能力和武装力量的战斗力。”

他还驳斥了西方关于俄罗斯继续在乌克兰边界附近集结兵力的声明。据悉,北约日前发布了一组卫星照片,称俄罗斯正在乌克兰东部边境集结包括飞机、坦克在内的军事力量,部署军队达4万之众。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