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重开对话 由副总统主持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重开对话 由副总统主持

委内瑞拉总统府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马杜罗总统2月16日在首都加拉加斯发表电视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4月15日重新开始举行会谈。此次闭门谈判由委内瑞拉副总统阿雷亚萨主持,旨在为未来的对话制定议程和框架。

上周,一场马拉松式的6小时电视对话取得了创纪录的收视率,委内瑞拉人熬夜收看了这场政府和反对派展开的对话。双方以彬彬有礼的方式表达各自的不同观点和立场。

反对派希望政府释放被监禁的反对派人士,并且设立独立委员会查明与抗议活动有关的41人之死。反对派还敦促马杜罗解除亲政府团体的武器。

有报道指出,尽管马杜罗态度缓和,并为对话提供广泛支持,但会谈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