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将视察华盛顿州泥石流灾区 看望群众及工作人员

 奥巴马将视察华盛顿州泥石流灾区 看望群众及工作人员

2014年4月2日,在美国华盛顿州奥索发生泥石流的地点,搜寻工作仍在继续,工作人员走在淤泥和废墟中。(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白宫4月8日宣布,奥巴马总统计划在本月下旬前往华盛顿州视察泥石流灾区情况,看望受灾群众、抢险者以及负责恢复重建的工作人员。

奥巴马8日与众议员苏珊·戴尔贝内通过电话商讨了有关恢复重建工作事宜。戴尔贝内表示,奥巴马称他将在4月22日访问受灾地点。他们就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提供的援助进行了讨论。

此次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5人死亡,毁坏了数十栋房屋,还掩埋了一条州高速公路。

白宫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有关奥巴马总统视察华盛顿州奥索的细节。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