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华盛顿州大规模泥石流致8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25 10:27:07

美国华盛顿州大规模泥石流致8人死亡

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22日爆发大规模泥石流,横扫西雅图北部乡村地区(图片:东方IC)

据美联社3月24日报道,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22日爆发大规模泥石流,横扫西雅图北部乡村地区,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另有18人失踪。

23日,在地质学家乘直升机勘察灾情确定足够安全后,应急人员和救援人员才进入泥石流灾区,搜寻幸存者。斯诺霍米什县21区消防官员特拉维斯·霍兹说:“我们今天(23日)没有看到或听到任何生命迹象。”不过,霍兹表示救援队仍在继续搜救。

22日早晨,泥石流裹挟树木和岩石从山上倾泻而下,致数人重伤,冲毁大约30栋房屋。当天晚些时候,有人喊救命,但救援人员为泥沙所阻,只好返回。

然而,等到救援人员能够接近时,呼救声已经消失。由于情况依然十分危险,救援人员不得不撤出。

当地官员形容泥石流犹如“一堵夹杂泥沙和杂物的高墙”,西雅图以北约55英里小镇奥索附近的530号公路被堵了大约1.6公里。据报道,在某些区域,泥石流深达18米。

当局认为,此次泥石流由近来的强降雨所致。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23日坐直升机察看了灾区上空,他说,“2.6平方公里的地区完全被摧毁”。他向家属保证会尽一切努力寻找失踪人员。“现在正大力开展全面救援工作。” 英斯利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