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俄罗斯驻非洲两大使通话泄露 戏称入侵欧美领土

俄罗斯驻非洲两大使通话泄露 戏称入侵欧美领土

3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米亚入俄法令上签字。(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党超峰) 据美国媒体4月3日报道,近期,两名俄罗斯驻非洲国家大使的一段通话内容遭泄露,两人在通话时不仅拿乌克兰危机“开涮”,还戏称俄罗斯将来要入侵美国和欧洲东部的领土。

YouTube网站上的一段视频说明了这一切。两名大使分别是俄罗斯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楚巴罗夫和俄罗斯驻津巴布韦大使巴哈雷夫。视频显示,通话一开始,楚巴罗夫首先祝贺巴哈雷夫,对津巴布韦投票反对联合国关于克里米亚公投无效的决议表示感谢。与此同时,楚巴罗夫对厄立特里亚在联合国决议上投弃权票感到意外。

寒暄过后,楚巴罗夫开始拿克里米亚问题开玩笑,称目前他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告诉欧盟,“各位,我们已经夺取了克里米亚,但这一切尚未结束,未来我们将夺走加泰罗尼亚、威尼斯、苏格兰和阿拉斯加,我们永远不会满足于这些。” 巴哈雷夫回话道:“第一阶段才拉开序幕。”

楚巴罗夫接着说:“随后我们会收拾拉脱维亚人,爱沙尼亚人,其他欧洲人以及罗马尼亚人和保加利亚人。”而巴哈雷夫表示:“我们最好不动它们,而去给诸如美国加利福尼亚和迈阿密的荒凉之地搅局。”楚巴罗夫边笑边说:“你说的对,迈阿密人口中95%是我们的人民。我们完全有表决权。”巴哈雷夫随后说:“别忘了,还有伦敦。”楚巴罗夫称:“好吧,我们就暂且先让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留在欧盟中。”巴哈雷夫补充道:“到时候连波罗的海地区一起收拾。”

随后,两人的语调略显严肃些。楚巴罗夫说,欧盟代表告诉他,俄罗斯应该收回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而他则称:“我们绝不会这么做,因为我们从中捞不到任何好处。”巴哈雷夫回应道:“你尽情享受这些话吧。”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