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克里米亚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克里米亚

3月31日,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向二战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中国日报网4月1日电(小唐)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31日抵达克里米亚,将与当地政府官员讨论克里米亚及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尔的未来发展问题。

报道称,这是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并入俄罗斯联邦10天以来,俄罗斯方面的最高级别访问。梅德韦杰夫将在克里米亚召集会议讨论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经济及社会发展问题,俄多名副总理、部长等高级官员将参加会议。

塞瓦斯托波尔是前苏联黑海舰队所在地,1996年该市根据乌克兰法律对外国公民开放,允许外国船只进入。1997年乌克兰和俄罗斯正式签订了俄罗斯黑海舰队驻扎乌克兰领土的协议。

3月16日,塞瓦斯托波尔市与克里米亚一同举行地位公投,95.6%的选民投票支持加入俄罗斯。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代表签署条约,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

俄罗斯国家杜马(下议院)20日、联邦委员会(上议院)于21日先后批准了克里米亚及塞瓦斯托波尔市作为新主体加入俄联邦的国家间条约,以及有关克里米亚及塞瓦斯托波尔入俄和俄联邦新主体一体化过渡期的程序的联邦宪法法律。

21日当天,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批准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法律,以及规定其入俄程序和过渡时期的联邦宪法条例。这标志着克里米亚入俄的法律程序全部完成。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克里米亚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俄罗斯 总理 梅德韦杰夫 克里米亚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