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大学讲师声称小精灵确实存在 有照片为证

英大学讲师声称小精灵确实存在 有照片为证

约翰•海雅特拍到的小精灵(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英大学讲师声称小精灵确实存在 有照片为证

约翰•海雅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党超峰)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3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的讲师约翰•海雅特称,他曾用照相机拍到长有微小翅膀的小精灵。他表示,过去两年他拍的一系列照片证明小精灵确实存在于英格兰兰开夏郡罗森代尔山谷内。

53岁的海雅特坚称,这些照片绝对真实,未经过任何修改。另外,他会特意为“作品”举办一场特殊展览。这次名为“罗森代尔的精灵”的展览将会在罗森代尔的惠特克公园博物馆展出,为期整个春季。

海雅特说,那些看过照片的成人开始相信小精灵可能真的存在。“当时看到照片时我惊呆了,于是跑出去拍了一些苍蝇类的昆虫照片,但结果看起来完全不一样。对于大家而言,眼见为实。看过照片的很多人说这些东西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惊喜。”

不过海雅特承认,他抓拍的这些“小精灵”和童话故事里的人物并不一样,并且希望他的照片可以改变人们对精灵的看法。“所有的一切都被刻板化了,而在我们的生活中,比小精灵更神奇的事情不在少数。生命无处不在。人们在忙完一天后回家泡杯茶,我认为它们可不那么简单。有人说它们具备某种特殊力量。在我看来,它们只不过是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生活罢了。”

事实上,早在2009年,55岁的英国女子菲利斯认为她在自家花园内拍到了小精灵。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