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军接管克里米亚“海豚兵” 可完成巡逻等任务

俄军接管克里米亚“海豚兵” 可完成巡逻等任务

来自克里米亚的“海豚作战部队”将在未来为俄罗斯海军效力(资料图)

国际在线3月27日电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26日消息,继克里米亚宣布入俄后,俄罗斯日前“再收战果”,俄海军日前成功接管了克里米亚的“海豚作战部队”。

美国合众国际社援引俄新社报道称,来自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的“海豚作战部队”未来将为俄罗斯海军的效力。

据了解,乌克兰“海豚作战计划”始于20世纪60年代,定于2014年4月结束。俄罗斯“收复”克里米亚以后,这批“海豚兵”的特种训练可能将会继续进行。 塞瓦斯托波尔水族馆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俄新社表示,水族馆的工程师们目前正研发新的工具来帮助提升“海豚作战兵”的水下作战技能。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批“海豚兵”已掌握了开放海域巡逻、利用浮标进行作战等能力,未来“海豚”们将不再配备乌克兰时期“极其老化的设备”。

据了解,由于乌克兰海军缺乏相应的资金保障,之前很多相关项目也已经被关闭。

(编辑:党超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