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将购买40架F-35A战机 预算逾400亿元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25 10:26:13

韩将购买40架F-35A战机 预算逾400亿元

资料图:F-35A战机

据外媒3月2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已经主持会议,决定从美国购买40架F-35A战机。

据悉,此次交易主体为美国空军和韩国防卫事业厅。F-35A的价格将根据该机种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给美国空军的出厂价来确定。据悉,韩国政府估算的战机项目总费用在7.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26亿元)左右。

韩国防卫事业厅方面表示,将尽快对战机进行测评并与美国空军展开协商,争取在今年第三季度签订购买合同。韩国军方去年11月选定F-35A战机为下一代战斗机(F-X)机种,并决定在2018-2022年间先购买40架。

此外,会议还表决通过购买4架“全球鹰”侦察机。通过这种侦察机,韩国可对朝鲜全境进行24小时监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