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4月借电视直播与国民对话 克里米亚或设连线点

普京4月借电视直播与国民对话 克里米亚或设连线点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3月20日电(信莲)据俄罗斯之声3月20日报道,俄罗斯一年一度的总统电视直播连线与民众对话活动将于4月进行。俄总统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但他没有明确具体日期。

佩斯科夫说,普京与民众对话活动将于4下旬举行。主要议题是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加入俄罗斯联邦,很可能在克里米亚设立直接连线点。

普京第一次担任总统期间开始举行“直播连线”活动,在担任总理期间也没有丢弃这一传统。去年4月25日举行了与民众对话活动,在不到5小时的直播节目中,普京回答了85个问题。

(编辑:小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