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黎巴嫩市长涉嫌贩卖器官 在西班牙被捕

中国日报网王琦琛 2014-03-14 08:56:05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12日报道,黎巴嫩一位市长涉嫌出资5.5万美元购买肝脏在西班牙被捕。贩卖器官是国际犯罪难题,在西班牙发现尚属首次。

西班牙警方和政府3月12日在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位市长在西班牙出资5.5万美元向穷人购买肝脏组织,给自己做移植手术,已经于1月30日在瓦伦西亚马尼塞斯机场因涉嫌贩卖器官被捕,并已经接受审判。嫌疑市长上缴护照,并承诺不会离开西班牙境内,因此暂时免去牢狱之灾。西班牙官方表示,也在西班牙境内逮捕了市长的4名同伙,但拒绝透露他们的姓名。

西班牙政府官员拉斐尔•马特桑斯说:“这是我们首次在西班牙发现类似案件。有外国来客想让穷人、移民贩卖器官。”

这位黎巴嫩市长最终用自己儿子的肝脏组织成功进行了移植手术。他的儿子此前曾在黎巴嫩提出捐献,但遭到医生拒绝。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