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总统罕见露面 探访无家可归者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13 09:35:10

叙总统罕见露面 探访无家可归者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3月12日突然罕见地公开露面,现身大马士革郊区,探访因三年内战而无家可归的难民。

“总统阿萨德正在视察大马士革省无家可归者的情况,”官方电视台说,“阿萨德总统走访了流浪者收容所,倾听他们的需求。”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称,阿萨德当天来到首都大马士革东北部阿德拉镇视察。阿德拉镇为通往大马士革的战略门户,爆发政府军和反政府军在此多次交火,争夺此地及临近工业园区的控制权。

由于局势动荡,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很少公开露面。即使公开现身,他也常常限于在首都大马士革内活动。今年1月,他曾前往大马士革一所清真寺祈祷。

目前叙利亚内战如火如荼,自2011年3月以来已经有14万人丧生,但阿萨德依然准备参加定于今年中期举行的总统大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