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国国务卿:阿萨德不应该进入叙利亚过渡政府

2014-01-22 19: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2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和平会议开幕时表示,阿萨德不应该进入叙利亚过渡政府。

克里表示:“(摆脱危机的)唯一出路是讨论成立过渡政府。我们应该切实看待事物。那些某一方面不满意的人不能进入过渡政府。因此阿萨德总统不能成为过渡政府的一部分。”

他表示,叙利亚冲突各方应该共同努力,以便制定议议案,保障叙利亚和平。

他表示:“代表各方的人士在这里,这些人能影响结果。我们将共同努力,我们能制定保障地区和平的决议案。我希望我们能成功做到这一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