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媒:9人报警称在马泰边境见闻疑似失联飞机

英媒:9人报警称在马泰边境见闻疑似失联飞机

一名官员乘坐越南军机,搜寻失联客机MH370。(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近期接到了9次报警,报警人均称在马来西亚的东北部即毗邻马泰边境处看见过一架低空飞行的飞机。

马来警局副局长拉赫曼称,报警来自东北地区的若干个城镇和村庄。拉赫曼说,目击者们看到那架向北飞行的飞机时时,恰巧是3月8日凌晨,航空公司和MH370失联的时间。“基于报告,他们应该是在当天凌晨1点半到1点45分之间看到飞机的。”“9日,有一名公交车司机站出来表示,他于MH370失联当天的凌晨1点45分在大纳土纳岛群岛的帕纳里克看到过一架低空飞行的飞机。这名司机确信自己看到了飞机发出的信标灯。”

拉赫曼继续表示,来自马朗地区的8名农民向警方报警称,他们于3月8日凌晨,听到从棉花岛方向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他们中36岁的萨拉赫在接受《星报》采访时称,当天凌晨1点20分,他和朋友们在距离棉花岛海滩400英里(约合643.7公里)处的一个长凳上休息时,听到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听上去像飞机引擎的风扇爆炸声。“声音从棉花岛东北方传来,我们环顾海滩,并未发现异常。”

据悉,先前就有一名商人和一名渔夫曾表示,在马航客机失联前,看见过低空飞行的飞机在空中发出过亮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小唐)    

英媒:9人报警称在马泰边境见闻疑似失联飞机
点击进入专题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