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外交部:韩日首脑会谈的前提是确保取得成果

韩外交部:韩日首脑会谈的前提是确保取得成果

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赵太庸(右)12日与访韩的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斋木昭隆举行了会谈。(图片:韩联社)

据韩媒3月12日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级)赵太庸12日与访韩的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斋木昭隆举行了会谈。赵太庸在会谈前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韩国并非完全拒绝举行韩日首脑会谈,但是正如朴槿惠总统所言,举行会谈的前提是确保双方可以通过首脑会谈取得一定的成果。

赵太庸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是发展两国关系的基础,这是韩国政府一贯的立场。日本主动派遣斋木昭隆访问韩国,韩国将通过会谈了解一下日本的态度和立场,本次会谈将成为未来两国关系发展的试金石。

韩日关系因慰安妇和领土争端等问题陷入僵局,本次会谈是两国自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12月参拜靖国神社以来首次举行的高层会谈。斋木昭隆被认为是安倍晋三的亲信,韩日关系能否通过此次访问找到突破口成为一个引人关注的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